Monday, July 13, 2009

有感而发。。。

今天。。。我病了
大概是因为去吉仔的家的时候着凉了吧。。。
一早起来,头痛得不得了。。
就没去学校了
然后,就迷迷糊糊的睡到十点多>.<
醒来之后
就上网找姐姐昨天介绍我的歌“如果我变成回忆
听着听着。。。
就有了很大的感触。。。
那就是
如果我和她开始了
我是否会爱护她?保护她呢?
我问了自己很多次。。。
得出来的答案竟然是。。。
我宁可自己受到伤害,也不想她受到一丁点的伤害
或许,你们会觉得我只不过是说说罢了。
但没关系,
我不介意的。。
毕竟我不能左右你们的想法
我相信自己能做到!!
就这样吧。。
头又开始晕了。。。。。。
去睡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靓仔弟弟!!!
    好好照顾你自己啊~
    不要让我担心叻~
    头痛就多睡睡吧~
    还有喝多多的水哦~
    姐姐要快点看到你来学校哦^^
    想不到你还会去听那首歌
    感动T.T
    说真的~我相信你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