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, 2009

A Happy Day

我真的非常非常开心!!
今天的足球比赛赢了也!
可惜的是她没来咯。。一点点的失望
但还是感谢我靓靓的姐姐来给我打气
我知道我今天的表现很差咧>.< 放心吧,我一定会好好练回来的!
然后我还要感谢我们的“门神”------均科
If not him, maybe we already lose the match...
so, thx u very much!!!
Hope our class 4S(yi) will become the CHAMPION!@!@!

1 comment:

  1. 久违啦~
    真是很久没有写blog了耶~
    看到你那天真的是超级开心的样子哦~
    加油吧!
    你比赛的话如果可以我还是会去帮你打气的~
    顺便就带买你想见的人咯~
    哈哈哈~
    靓仔弟弟~加油!

    ReplyDelete